中国传媒大学发明人自行委托专利代理机构申请专利流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8790

中国传媒大学发明人自行委托专利代理机构申请专利流程


第一步:专利申请教师准备申请专利所需的技术资料、发明人相关的信息。

第二步:专利申请教师与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专利代理机构(名单见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官网)双方之间约定代理费用,草拟《专利代理合同》。

第三步:专利申请教师携带有专利代理机构印章的《专利代理合同》、《中国传媒大学技术合同专用章审批表》、支出专利代理费的项目卡和预算以及相关材料到学部(院或中心),科技处进行审批和盖章。

第四步:专利申请教师携带相关材料到校财务处报销。

第五步:在15个工作日到30个工作日之间,专利申请教师需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专利受理通知书送交至科技处,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送交的教师需说明原因。科技处以专利受理通知书作为专利申请教师进行专利代理事宜的唯一依据。若未按时送交专利受理通知书并且也未提交特殊情况说明的专利申请教师,科技处会将其列入专利代理申请的黑名单。

 

[信息员:2306    责任编辑: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