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18年度科研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833

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传媒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结合学校的科技战略方针与实际情况, 2018年度,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科研项目申请的项目类型(不设指南,自主选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培育项目、理工科青年教师规划项目、研究生专项项目等,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申报时注意以下事项:

一、申报类别及申报资格

(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培育项目:为鼓励老师积极参与国家科技项目申报,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给予项目申报者一定的资助,用于项目启动阶段的研究和探索,积累研究素材。资助额度为1万-2万。

资助对象为我校在职申报教师,申请书经专家评审有一定的研究价值。参与其他单位申报者不予支持。

(二)青年教师理工科规划项目:主要以培养青年学术杰出人才为目标,在得到专项科研项目支持后,能够带动学科进一步发展并争取到省部级以上青年项目和横向课题。

资助项目数:约30项

资助强度:每项不超过6万元 。

申报资格: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教师;

2)行政岗位人员不予资助;

3)基本科研业务费各类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4)教授不得申报。

(三)研究生项目:主要支持在校的博士研究生,资助经费总额20万元,项目资助1年,每项资助金额不超过1万元。(2018年毕业的博士研究生不予资助)

二、项目评审:

各类项目申报,经所在学部初审后统一报送到科技处,科研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资助。

三、注意事项:

1)以上项目每人只得申报一项;

2)以前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未结题的不得申报;

3)教师在提交申请书的同时,填写一份教育部基本科研业务费Excel信息统计表

4)基本科研业务费各类项目严格按照申报资格申报;

四、材料上报

1)项目人须按照申请类别填写相应的申报书,电子版申请书在附件下载。

2)纸质申请书一式二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项目负责人签字,所在学部(院)盖章;

3)学部(院)申报汇总表(见附件8)一份,并盖章;

4)以上各类项目请于2018年4月2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科技处 ,电子版申请书及汇总表通过信息平台统一发给科技处相关人员。

五、联系人及电话

科技处联系人:樊栓保,联系电话:65783209

附件:中国传媒大学科研项目申请书

 

[信息员:2306    责任编辑:2306]

信息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