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中国传媒大学 “高精尖”科学研究项目的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644

关于申报2018年度中国传媒大学

高精尖科学研究项目的公告


校属各单位:

经学校批准,现将2018年中国传媒大学高精尖科研项目申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宗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科学研究事业的繁荣发展,推出一批在国内外相关学科、学术领域内具有重大学术创新价值和文化传承意义的标志性的,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的,能够体现我校学科特色和优势的高端、精品、拔尖的研究成果,学校设立中国传媒大学高精尖科研项目(简称高精尖项目)。

二、资助数量

2018年度高精尖科研项目的拟立项数量为10—15项,每项资助额度不少于30万元。

三、申报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守国家及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在我校特色和优势学科学术领域内具有深厚的造诣和丰富的研究经验,社会责任感强,学风优良。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指导职责;每个申报团队的首席专家只能为一人。

四、申报要求

1.申报者须按《中国传媒大学高精尖项目申请书》(2018年4月制)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

2.申报课题要突出研究重点,体现有限目标,课题设计不宜过于宽泛,避免大而全,大型文献典籍整理、丛书编纂、数据库建设、重大科技创新等规模较大的课题,可根据实际需要设计子课题数量(不超过5个),每个子课题只能确定一名负责人。

3.项目完成时间根据研究工作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不超过3年。

4.预期研究成果的规模和数量应科学合理,确保质量和学术水准,多出精品力作,避免重复出版。


五、申报安排

1.申报者可登录科技处和文科科研处管理系统下载《中国传媒大学高精尖项目申请书》及相关材料。申报者须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2份,电子版汇总表。《申请书》经责任单位审核盖章汇总后分别报送至科技处(科技类项目)和文科科研处(人文社科类项目),电子版材料分别发送至kejichu@cuc.edu.cn(科技处)、cucxm2018@126.com(文科科研处)。

2.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3日。

3.联系电话:65783209 樊老师(科技处);

65783208邓老师(文科科研处)。

 

[信息员:2306    责任编辑:2306]

信息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