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期国际高水平论文(SSCI)写作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者:张天陆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639

    为提升我校中青年教师国际学术论文撰写水平,激励多产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术成果,促进科研的国际化交流,科学研究处将举办系列国际高水平论文(SSCI)写作工作坊。写作工作坊将邀请高水平国际学术期刊杂志主编线上、线下指导老师写作,并争取在国际学术期刊杂志上发表。现将第一期写作工作坊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邀请嘉宾

    非洲媒体与传播研究领域国际期刊主编。

    二、拟发表期刊

    修改后的高质量论文将有机会发表在刊载非洲媒体与传播研究SSCI刊源国际期刊上。

    三、文章要求

    文章主题:非洲传媒,英文写作,全文6000-8000字。

    四、时间安排

    1. 5月30日之前,将论文摘要发送至指定邮箱fujie@cuc.edu.cn。论文摘要要求:字数1000-1500字,包括:研究题目、研究背景、简要文献综述、研究假设或研究问题、研究理论、研究框架、研究方法。

    2.6月1号—7月10日,特邀国际期刊主编对提交的摘要进行线上把关,选择可以培育的文章进行指导;论文作者在其指导下完成初稿。

    3.7月10—20日,特邀国际期刊主编来华举办专题工作室,讲授国际期刊写作范式、投稿要求、流程及注意事项;面对面指导论文修改意见。

    4、7月20日—30日,论文修改完成,提交投稿。

    联系人:付洁,邮箱:fujie@cuc.edu.cn

    科学研究处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