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科研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233

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科研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1129日,由中山大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敬德等组成的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进行现场检查,检查内容涵盖实验室安全管理组织体系、制度建设、安全责任制落实、培训演练以及应急预案建立等。我校校长胡正荣,副校长廖祥忠、蔡翔,副书记刘守训,科技处,文科科研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资产处及相关院系、有关实验室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专家组听取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我校媒介音视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播电视数字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中蓝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

专家组肯定了我校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我校在实验室安全管理队伍建设、师生的安全意识以及制度执行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廖祥忠副校长对专家组来到我校给予的现场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实验室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中国传媒大学一定会以这次教育部专家组检查为契机,狠抓细节,明确责任,加大投入,保障学校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


 

[信息员:2306    责任编辑: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