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处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会

发布者:宋金宝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54

  


  

   (通讯员刘俊摄影王珏)2022516日上午,科学研究处党支部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会,作为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科学研究处党支部书记宋金宝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发展历程,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

宋金宝书记的讲授从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的“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领导干部要做实干家,也要做宣传家”引入,党课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第一编唤起工农千百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宣传工作”“第二编敢教日月换新天——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宣传工作”“第三编东方风来满眼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宣传工作”“第四编彩云长在有新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宣传工作”。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我党对宣传工作的重视,感受到宣传工作与其他工作一起,不断在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中谱写新篇章、迈向新征程。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本次党史党课学习采取了线上的方式。在宋金宝书记的讲授过程中,支部党员就不同时期的宣传工作感悟进行了在线交流。学习会上支部还布置了其他近期党务工作事项。

微信图片_2022051811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