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字〔2022〕62号关于申请设置中国传媒大学科研助理岗位(2022年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者:宋金宝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44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采取有力有效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学校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加强和规范专职科研人员队伍建设,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减轻科研人员负担,规范科研助理管理,促进学校科研事业发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做好2022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221号)、《科技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中科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启动申请设置中国传媒大学科研助理岗位(2022年第二批)工作。

一、请各单位负责领导高度重视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二、岗位设置、聘用条件、聘用程序、聘用管理、经费来源等详见附件1.《中国传媒大学科研助理聘用管理办法(修订)》。

三、有意愿设置科研助理岗位的项目负责人填写附件2.2022年第二批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2电子版和签字盖章扫描件(可于疫情结束后补交)于2022525日前通过学校OA办公平台发送至科学研究处闫蕾老师。

  

联系人:科学研究处综合科闫蕾 宋金宝  

联系电话:65779290  13301219821

  

                                     科学研究处

                                     2022518

科字〔2022〕62号关于申请设置中国传媒大学科研助理岗位(2022年第二批)的通知.pdf


附件1.《中国传媒大学科研助理聘用管理办法(修订)》.pdf



附件2.2022年第二批招聘岗位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