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22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公示

发布者:成正心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1

     中国传媒大学2022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公示

     根据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启动2022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拟推荐下列项目申报2022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特进行公示。公示期:2023年4月18日至2023年4月24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实名以书面形式向科学研究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在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须署名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核实和反馈。我校承诺按有关规定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护。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科学研究处(44号楼209)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付洁010-65783593,电子邮箱:fujie@cuc.edu.cn。


     附件1:项目一《多语言新闻监测分析平台关键技术与应用》

     附件2:项目二《超高清视频制播净切换与调度技术及应用》

     附件3:项目三《面向专利的智能化服务平台建设与关键技术研究》

                                                                                                   中国传媒大学科学研究处

         2023年4月18日